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优质澳洲纯血马也可当宠物养 9匹马20万元起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18日07:43
    昨日,2010首届中国西部澳洲纯血马拍卖新闻发布会吸引了蓉城众多“伯乐”关注的目光。成都马术协会正式宣布,从即日起,9匹从澳大利亚引进的澳洲纯血马将在成都和境国际马术俱乐部进行为期1个月的展示,其中8匹宝马将于9月17日在温江金马老赛马场以20至30万元不等的价格正式拍卖。

    “这次我们一共引进了9匹优质澳洲纯血马,光是运费每匹马的成本就在20万元左右。因此下月公开拍卖的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想让马术运动被更多成都市民关注、喜爱。”成都马协秘书长龙志敏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现在成都爱马人士越来越多,但好品种马的数量还非常稀少。目前,已有将近五十家单位和个人表达了竞拍意向。”

    龙志敏表示,成都马术协会的计划是把马术运动推广成普通市民也能普遍参与的群众项目。“在国外,私人养一匹马的成本非常昂贵,但是在成都每月花费也就在2000元左右。”龙志敏介绍道,“如果拍得了宝马又没有饲养的条件,买主可以选择将马寄养在马术协会下属的马术俱乐部。每月的费用包括饲养、医疗、训练等,从2000元到上万元不等,其实也相当于养一辆好车或者是一条大型犬的开销。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让马术活动变成大家都能玩得起的游戏。”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