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长春亚泰战深圳不轻松 “四哥”有望11月回归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0年08月18日07:50

  今日19时30分中超第19轮,长春亚泰将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对沈祥福来说,这又是一次严峻的帅位考验。亚泰今年主场成绩惨不忍睹,想赢深圳并不容易。

  战深圳不轻松

  昨天下午,深圳队来到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联赛第二阶段,深足在此前两个客场夜战中都全取3分,说明这支球队不仅擅长客战,而且对夜战也很有心得。除此之外,曾在米德尔斯堡踢球的加拿大国脚基伦半程转会而来,他的实力在南非世界杯上有目共睹。最近三轮联赛,基伦攻入两球,帮助深圳拿到6分。

  今年亚泰与深圳首次碰面,亚泰客场1比2落败。虽然此前亚泰在主场面对深圳四战四胜,但两队形势今非昔比。面对深圳,沈祥福和全队都觉得不会轻松,“但我们目标一致,除了胜利别无选择。”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认为,“深圳队本赛季进步明显,引援力度也比较大,真是不好踢。”

  预计沈祥福不会大幅度调整主力阵容,克劳迪·内依然是单锋线首选。最近两轮米田贺发挥不错,有望继续取代宗垒和安琦,成为主力门将。

  刘玉明:后退是为大踏步前进

  昨天下午,亚泰队并没有去经开踩场,俱乐部召集长春媒体和球迷代表再次召开恳谈会,董事长刘玉明表示,虽然亚冠和中超既定目标无法完成,但俱乐部坚定支持沈祥福对球队年轻化的改造,“不能一年下来,我们什么收获都没有。”

  刘玉明还透露,最令球迷关心的“四哥”卡巴雷罗仍是亚泰的人,他真的是由于膝伤严重才回美国疗伤的,预计11月份康复。卡巴雷罗疗伤费用由亚泰承担,工资照发不误。“卡巴本人和我们都希望他明年继续回亚泰踢球,而且实现退役后留在长春执教的愿望。”

  对于目前亚泰队所处的形势,刘玉明觉得千万不可大意,“不要认为不会降级,现在我们距离榜尾只有4分,一定要打起精神来。一旦降级,就很难升上来了。”最后,刘玉明希望长春球迷继续对亚泰队给予理解和支持,“我明白大家恨铁不成钢的心理,今天的后退,就是为了明天大踏步的前进。”

  鲁能前队长殴打队友 被处以停薪停赛重罚

  疯狂球迷脚踹裁判,格里兄弟穿同号码球衣登场……今年中超怪事很多。昨天,在中超积分榜上独领风骚的山东鲁能也“出事”了。主力右后卫矫喆被鲁能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并罚款3万的重罚,而原因竟然是他殴打队友。

  上轮鲁能客场2比1击败重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球队春风得意。但比赛结束后,右后卫矫喆对该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小将张驰表现不满,当众辱骂并殴打了他。当时鲁能并未对外公布此事,但作为球队前任队长,矫喆如此恶劣的行径遭到俱乐部重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