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亚泰主场遭遇深圳 “沈祥福下课”再成球场尴尬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18日01:30
  长春

  今日19时30分

  长春经开体育场

  多云

  6胜2平10负中超第十二

  2009.5.2长春亚泰3:1深圳红钻

  2008.11.2长春亚泰4:2深圳上清饮

  2007.8.7长春亚泰4:0深圳上清饮

  2006.8.27长春亚泰3:0深圳金威

  沈祥福(今年上任)

  杜震宇6球

  米田贺/李世仁、米洛什、刘成/薛迪、王栋、吕建军、张笑非/杜震宇、克劳迪·内、张文钊

  1、减压:昨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和媒体、球迷代表开会研究如何为沈祥福减压,并表示会继续信任沈祥福。

  2、防守:李世仁和米洛什领衔的防线并不令人放心,卡巴雷罗虽然还是亚泰球员,但因为伤病他下半赛季没有报名,肯定无缘本赛季其余比赛。至于明年是否继续效力,刘玉明表示要看卡巴的自己意愿。

  3、进攻:克劳迪·内已经连续两轮都有进球,这令主帅沈祥福十分满意,沈祥福坦言他和金尼最大的区别就是他能在前场和队友打出配合,而杜震宇表示他的风格和达扎吉很像。

  4、形势:2007年,亚泰最后一轮击败深圳队夺冠,而今年联赛第19轮,亚泰即便击败深圳也不会挤进中超前10。

  5、下课:沈祥福战绩不佳,连续两个客场都被当地球迷喊下课,刘玉明坦言可能受到长春球迷喊下课的影响,他表示希望今天的比赛球迷不要喊沈祥福下课,并多给予支持,这次亚泰球迷会做到吗?

  深圳

  6胜6平6负中超第九

  2010.4.18深圳红钻2:1长春亚泰

  2009.9.12深圳红钻4:0长春亚泰

  2008.6.25深圳上清饮1:2长春亚泰

  2007.11.14深圳上清饮1:4长春亚泰

  2006.4.23深圳金威1:0长春亚泰

  高歌奇(塞尔维亚籍教练今年上任)

  赫莱布5球

  程月磊/胡赛因、宋琛、维斯里奇、袁琳/权恒、黎斐、日夫科维奇、聂凌峰、黄隆/基伦

  1、夜来香:深圳队最近5场比赛3胜2平,战绩颇佳,而在世界杯结束后他们客场成绩也十分不错,两个客场夜战都全取3分。

  2、外援:亚泰首回合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逆转,外援赫莱布包办两粒进球,如今深圳新西兰外援基伦势头更猛,这位南非世界杯身披10号球衣的射手3场比赛已进两球,而这两粒进球都是在客场完成。

  3、反戈:亚泰的两名前锋张文钊和高健都曾在深圳队效力,高健有伤在身出场可能性很小,而张文钊可能会首发出场,可是不知他能否像沈祥福的爱徒拉米雷斯和白磊那样在反戈战中进球。

  (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