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老将主导红魔3-0大胜 鲁尼状态仍低迷贝巴回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8:12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弗格森率领曼联对阵纽卡斯尔时压力重重,此前切尔西在升班马西布朗维奇身上拿到了6比0的开门红。“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开局。”弗格森在球队获得3比0的胜利之后放下心中大石,“3分在联赛的开始阶段是非常重要的,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控制了局面,有非常稳定的发挥。不过,我们浪费了几次机会,我想贝尔巴托夫应该打进3或4个球。”

  “鲁小胖”低迷

  “潇洒哥”回勇

  赛后的热点话题中,首当其冲的是曼联几名锋线球员的比较。上半场鲁尼继续状态低迷,射门无一打正。第41分钟,鲁尼在禁区中路的停球未把握好力度,结果正好停到了弗莱彻的脚下,弗莱彻射门得分,这个阴差阳错的助攻成为鲁尼在场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相对“鲁小胖”的低迷,一度有传言要被弗格森抛售的“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却有回勇的迹象,发挥出相当高的水准。他在弗莱彻之前为曼联打进了新赛季的首粒入球,第33分钟,斯科尔斯的直传球助攻贝尔巴托夫低射得分。另一名被热议的曼联前锋是埃尔南德斯,这位在世界杯赛场上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年轻前锋在第63分钟换下鲁尼,不过他的英超首秀并没有惊艳之作。

  “生姜头”两度助攻

  吉格斯续进球传奇

  两名老将是曼联这场比赛大胜的关键,“生姜头”斯科尔斯助攻贝尔巴托夫后,下半场又助攻吉格斯锁定胜局。第85分钟,斯科尔斯精准挑传,第71分钟替换纳尼上场的吉格斯在禁区左侧将球送入对手大门,吉格斯延续了英超每个赛季(连续21个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

  “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两人都在这样的年龄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我们拥有两位被祝福的球员。”弗格森在赛后夸耀道,“斯科尔斯的传球无与伦比,有着出色的大局观,并且始终对比赛充满兴趣,这是他保持成功的关键。斯科尔斯也很懂得照顾自己,上个赛季是他第一次长时间没遇到伤病,这对斯科尔斯很重要,如果他能保持健康,他能继续踢下去。”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