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领袖能力不如老马 梅西遭“疯子”巴勒莫的质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08: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世界足坛巨星、阿根廷人梅西近日遭到国家队队友“疯子”巴勒莫的指责,后者称梅西没有“球王”马拉多纳1986年带领阿根廷队勇夺世界杯冠军时的领袖气质。

  巴勒莫甚至将马拉多纳在贫民窟长大的卑微出身和梅西在巴萨青训营中的茁壮成长相比较。“梅西不是马拉多纳,他不具备马拉多纳的智慧,也还没有做好准备带领整支球队,”巴勒莫在面对媒体时说,“梅西不是一个能胜任领袖角色的球员,他还没有适应现在的位置。而且他完全生长在不同环境中,要知道他从12岁开始就一直在巴萨踢球。”

  梅西在2009年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殊荣,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并不如意。在刚结束不久的南非世界杯上,梅西未能为国家队进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