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矫喆推搡辱骂队友遭鲁能罚单 处以停薪停赛重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08: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16日下午,矫喆没有出现在山东鲁能队的训练课上。据了解,矫喆因为在重庆比赛后殴打队友,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以及3万元的重罚。

  在鲁能与重庆比赛结束后,矫喆还未进入奥体中心的休息室,就已经开始对年轻队友张驰发飙。据知情人士介绍,当时矫喆对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年轻队友张驰破口大骂,原因是张驰上场后,并未出现在矫喆“安排”的位置上。面对矫喆的发难,张驰表示自己要听从主帅伊万的安排,不能随时更换自己在场上的位置。而矫喆当时就大骂张驰,“你到底是听我的,还是听教练的?”

  回到休息室后,矫喆依然不依不饶,不仅继续大爆粗口辱骂张驰,最后甚至动手推搡张驰,就在矫喆即将动手殴打张驰时,几名队友上前拉开了矫喆。

  由于俱乐部领导和教练都在现场,他的这一幕“老大作风”也被领导尽收眼底。老总孙国宇在接手鲁能后,一直从严治军,矫喆的此番举动无疑激怒了俱乐部高层。俱乐部随后宣布了对矫喆的处罚,令其在队会上检讨致歉,并且对他做出了停薪停赛、罚款三万元的处罚。赵平

  链接

  矫喆糗事一箩筐 嫖妓被偷还报警

  对熟悉矫喆的人而言,他的“劣迹”远不止欺负小队友。在中超赛场上,他曾因与对手爆发冲突和训练中消极怠工遭到处罚。在山东队上赛季亚冠成绩糟糕时,矫喆甚至还和球迷爆发过冲突,一度引致山东球迷呼吁“封杀矫喆”,之后以矫喆出面公开向球迷道歉了事。

  在其有限的国家队经历中,矫喆也沦为笑柄。2009年矫喆进入殷铁生执教的国家队,但在一次训练中,他因过于懈怠而被铁蛋训斥赶下训练场,矫喆下场后满不在乎地坐着喝起了水,火冒三丈的殷铁生随即让矫喆站着观看训练。

  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在网络上有一段矫喆“嫖妓被偷竟然报警”的糗事。2004年7月11日,在鲁能主场与武汉队的足协杯比赛后,矫喆、孟垚以及一名武汉队的球员,一起到济南舜耕山庄过夜,随行的还有三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更劲爆的是,第二天上午,矫喆一行人竟然报警,说三人的17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被那三名女子偷走,并要求调出山庄的监控录像,确定三名女子的行踪。这样“心照不宣的丑事”,被鲁能俱乐部方面设法“盖住”,没有让矫喆被大范围曝光。据一名长期采访鲁能队的山东资深记者透露,“确有此事,当时那三名女子就是‘小姐’。矫喆当时竟然认为,自己是地头蛇,在自己的地头上被偷了,面子上实在过不去……”王怡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