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会游泳中国队金牌被取消 刘兰抢跳取消成绩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18日06:57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昨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由白安琪、王畅、刘兰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虽然第一个到达终点,但由于第三棒刘兰抢跳,犯规被取消成绩,澳大利亚队夺冠。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是昨天游泳比赛的压轴,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已经收获了1金1银1铜。虽然在上午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仅以4分13秒63排在第4位,但明显保存了实力,而这个项目的成年世界纪录是由中国队保持的。

  中国队决赛位于第6道,第一棒仰泳白安琪虽然出发不错,但还是落在了第2位,俄罗斯队排在首位;第二棒蛙泳王畅发挥不佳,中国队的排名掉在了第4位;第三棒蝶泳刘兰抢跳0.10秒,虽然她和第四棒的唐奕都完成了比赛,并排在首位,但由于出发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