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热身赛:皇马1-1战平标准列日 三连胜就此终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8日08: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与比利时的标准列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范德法特第13分钟的任意球破门帮皇马取得领先,下半时本特克的头球帮助标准列日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皇马夏季热身的第四场比赛,前三场比赛,皇马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卡卡、佩佩和加雷等名将因伤缺阵,1-1的结果,终结了皇马连胜势头。

  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德福尔任意球传中,双方抢点球员均未碰到皮球,球直接飞向球门远角,卡西利亚斯反应极快,单掌将球扑出底线。第13分钟,伊瓜因突破至禁区前被放倒,皇马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范德法特直接打门,球击中立柱弹入球网,皇马1-0取得领先。

  第26分钟,曼加拉接格洛萨夫的斜传球,头球破门,被吹越位在先,第40分钟,博坎加禁区右侧传中,皮尔罗尼远点凌空垫射,打偏,三分钟后,伊瓜因接本泽马的传球后,射门被对方解围,半场结束,皇马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替换上场的C罗禁区弧附近强行射门被挡出,一分钟后,C罗接迪马利亚传球低射被扑出底线,之后不久,C罗任意球小角度射门被人墙挡住。第66分钟,阿贝罗阿右路横传,C罗中路远射踢飞。第69分钟,佩德罗-莱昂接迪马利亚传中,门前推射被挡出,阿隆索弧顶迎球劲射打在后卫身上,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将球挡入球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7分钟,奥帕雷右路斜传禁区,本特克甩头攻门,球进,场上比分变成1-1。第79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上角的射门偏出远门柱,两分钟后,达尼罗-索萨禁区弧顶的低射擦柱而出,第84分钟,C罗左路挑传,佩德罗-莱昂禁区中路背对球门右脚勾射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卡西利亚斯(46' 杜德克);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比奥尔(46' 卡瓦略),德伦特(46' 马塞洛);格拉内罗(46' 赫迪拉),拉斯-迪亚拉(61' 阿隆索),加戈(61' 卡纳莱斯),范德法特(61' 佩德罗-莱昂);本泽马(46' C-罗纳尔多),伊瓜因(46' 迪马利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