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足新西兰双星谈中国 不敢吃鸽子叹CHINA很BIG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8月18日08:36

  “疯狂城市里找片绿洲”

  除了比赛,两个人现在最着急的就是安家。维切里奇有个两岁多的儿子,现在天天上网就是为了看看儿子的笑。基伦虽然还没成家,但也希望能“在这个疯狂城市里找片绿洲”。想在深圳找个像新西兰那样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地方,还真的是很难。

  寻找公寓的过程,他们说是“噩梦”。虽然俱乐部的专车带着他们去了很多个高档住宅,但是随时拥堵的交通、高楼里污浊的空气,都让这两个习惯了闲散生活的新西兰国脚无法接受。没想到,最后在俱乐部梯队屯兵的麒麟山庄找到了两人的梦想之地。

  那是一片有着特殊意义的度假村,当初是为了接待特别人物兴建的,里面确实是鸟语花香、绿色望不到尽头。基伦说:“有管家服务,有游泳池,还有意大利大理石,有很高档的装修,我在欧洲、在英格兰都没有找到这么好的地方。”虽然每天他们都要坐着俱乐部的专车来往于住所与球队宾馆之间,这一来一回就是1个多小时,然后又得从球队宾馆到训练场,这一来一回又是将近一个小时。但是为了“绿洲”,他们丝毫不介意。与深足其他外援都选择闹市中的宁静相比,新西兰对自然环境的执着更加突出。

  现在,维切里奇已经迫不及待要将妻儿接到深圳来。虽然他的未来还不能确定,11月份他与深足的合同就到期,明年是否续签要看双方的态度。基伦签的是两年半的合同,明年他肯定还在深圳队。维切里奇承认:“斯梅尔茨曾经劝我慎重考虑,但是我觉得现在的一切与他说的不一样。”基伦更是肯定地说:“斯梅尔茨一定是到‘另一个中超’去了。”(搜狐体育 黎晓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