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亚泰恳请媒体给点面子别骂祥福 目标夺冠改保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8日08:38

  今晚,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深足。第二阶段开赛以来,沈祥福带领亚泰两胜五负,引来了当地球迷的怒火。为此,亚泰总经理刘玉明昨天召集长春球迷和媒体代表座谈,希望外界对沈祥福嘴下留情,不要再发来带有侮辱字眼的短信。

  目标从夺冠改保级

  2009年的最后一天,长春亚泰与沈祥福签署了3年的执教合约。亚泰是2009赛季的中超亚军,因此给沈祥福定下今年“亚冠出线、中超夺冠”的“双突破”目标。经过8个多月的耕耘,亚泰不仅未能从亚冠小组出线,中超排名也仅列第12位,比深足还少了4分。

  最近这几个主场,亚泰球迷从头到尾都高呼“沈祥福下课”。老沈对此十分难受,8月16日通过家乡的北京电视台大倒苦水,“我对这支球队还是认识不足,因为我有点盲目乐观了。我的心情很复杂,实事求是地说,环境让我有很多顾虑。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或者走到年底再看看。球迷老在喊下课,对我不可能没有影响。不管怎么说,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嘛,这个环境不适合我。”

  为了给沈祥福提供宽松的环境,亚泰总经理刘玉明昨天把球迷和媒体代表请到俱乐部恳谈,沈祥福没有出席这次会议。刘玉明代表亚泰宣布:“我们将会力挺沈祥福对于亚泰队的年轻化改造。年轻化是很有必要的,长痛不如短痛。现在已经难以完成中超夺冠的目标,当务之急是团结一致去保级,毕竟亚泰只比倒数第一名多了4分。”

  长深交锋往往大比分

  刘玉明昨天还向吉林球迷发出了呼吁:“最近这段时间,我和沈指导接到很多球迷的电话和短信。很多球迷骂了两句脏话就撂下电话,不给我们解释的机会。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批评和鼓励,我可以忍受球迷骂我‘刘大脑袋’、骂我不要脸、喊我们下课,可是不能容忍大家骂我们的父母。沈指导希望球迷更理性一些,一起创造良好氛围,踢好明天对深足的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深足与亚泰这几年来的交锋都很激烈,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大比分,比如2006赛季亚泰3∶0胜深足,2007赛季亚泰4∶0胜深足、深足1∶4负亚泰,2008赛季亚泰4∶2胜深足,2009赛季亚泰3∶1胜深足、深足4∶0胜亚泰。到了2010赛季,深足主场2∶1战胜亚泰。深足老将袁琳昨晚表示:“虽然是连续两个客场,但是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我们将像上一场对南昌一样力争3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