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中超克星来犯鲁能小心 PK昔日“霸主”谨慎应对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5:38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 今晚中超联赛第19轮将展开激烈争夺,本轮的重头戏无疑就是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对阵昔日霸主大连实德。此役是鲁能魔鬼赛程的第二战,接下来鲁能还要面对辽宁宏运和北京国安的轮番挑战,因此本场不容有失。

  上轮客战力帆,鲁能雨战过关,但球员体能消耗极大。 虽然没有增加新的伤员,但是左路郑铮因黄牌停赛,右路矫喆被家法处置,再加上原有因伤停赛的队员,刚刚复出的苑维玮、吕征等人状态很难应对整场比赛,这给伊万的排兵布阵出了难题。与后防线的残缺不整相比,鲁能的前场攻击组合人员相对完整,上轮双双取得进球的邓卓翔和外援莱昂状态正佳。此番主场作战,鲁能需要注意不要留给实德过多的反击机会。

  大连实德向来被认为是鲁能的克星,无论是辉煌时期,还是在走向没落之后,实德向来不怵与鲁能对抗,而鲁能也很难在实德身上沾到便宜。 本赛季,大连实德初期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在间歇期调整后,球队有了全新的起色,从最近7轮不败一跃而至积分榜第5位的成绩来看,球队状态和队员士气正处于巅峰。本赛季,实德的目标是联赛前四,此番来济,他们必不甘心轻易将3分拱手相让。

  从过往两队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看,鲁能2胜6平5负处于全面下风。本赛季第四轮做客大连比赛,鲁能也是在最后时刻才艰难地逼平对手。而今,此实德非彼实德,尽管占主场之利,但面对自己的头号克星,鲁能还是小心为妙。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