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老将矫喆殴打队友遭重罚 停赛停薪罚款3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08:53

  人民网8月18日电 山东鲁能队近来势头强劲,中超取得百场胜利,积分榜上也是一枝独秀。但就在球队向着夺冠目标前进时,队中却爆出了不和谐因素,前任队长矫喆因怒打队友张驰被俱乐部处以停赛、停薪并罚款三万的处罚。这已是鲁能本赛季整治矫喆的第三刀,他在队中的日子将愈加艰难。

  上周末,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鲁能客场2比1击败重庆力帆。比赛中,张驰在防守时曾把力帆的一个进攻球顶出底线,对方得到角球。身为后防中坚的矫喆对此十分不快,认为张驰破坏出边线即可,于是上前质问。张驰并不认同矫喆的做法,两人发生口角。此时力帆主帅魏新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召集队员回到替补席喝水。怒火未息的矫喆冲向张驰,挥起拳头。鲁能几名队员赶紧上前劝解,才没令事态扩大。

  事后,鲁能高层在球队返回济南后做了进一步调查,并于本周一下午对矫喆做出了重罚——停薪、停赛、罚款3万元,并在周一的队会上宣布了决定,矫喆也接受了处罚并当众道歉。考虑到目前球队战绩稳定,俱乐部也并未对外公开处罚。

  鲁能总经理孙国宇昨晚表态:“绝不允许球队出现这种违纪事件,必须严肃处理。”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如果矫喆认识错误并改正,估计很快就能上场,毕竟他目前状态不错,而且后防线也确实需要他”。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