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亚泰战深圳沈帅求“平安” 克劳迪成看家法宝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18日08:57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接深圳队的挑战。目前,刚刚在北京遭遇失利的长春亚泰境况不佳,最近的5轮联赛中,他们仅仅在主场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江苏舜天,其余四场比赛则全部失利。深圳队虽然实力一般,但球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之后,在客场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堪称中超的客场龙。本场比赛,深圳主帅高歌奇更是明确表示,希望利用亚泰军心不稳的近况,将球队客场连胜的纪录延续下去。周中的联赛,对于亚泰来说,将是一场“难熬的较量”。

  克劳迪·内成长春亚泰看家法宝

  1比2输给北京国安,这样的战绩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意料之中。后防线的软弱更是让沈祥福备感懊恼。当然,对于亚泰来说也并非全是不利消息,新近加盟的外援前锋克劳迪·内的表现就值得称道。至少,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就是这名外援前锋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帮助球队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北京,又是克劳迪·内帮助球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可以说,这名巴西前锋的状态正佳。从北京归来之后,亚泰队上下对于这名外援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核心杜震宇更是认为克劳迪·内的水平与亚泰夺冠时的功勋外援达扎吉不相上下。

  在本周二,亚泰队进行了内部的不公开训练,克劳迪·内依旧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在训练中屡有斩获。同样,杜震宇、王栋两名核心球员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在谈到周三的比赛时,沈祥福直言,“最近一阶段亚泰队内伤病不少,没有伤病的队员状态也不在最佳,所以,几名核心球员的发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杜震宇、王栋等球员确实很积极,起到了带头的作用,这也让教练组有信心与全队一起走出困境。”

  高歌奇防反战术考校亚泰后防线

  入夏以来的联赛第二阶段,深足在此前两个做客夜战中都全取3分,客场龙,这已经成为了深圳队的另外一个名称。为什么能成客场龙?跟高歌奇改良战术有关。客场战重庆,高歌奇第一次彻底打起了防守反击的战术,结果战胜了对手。客场与南昌的比赛,面对高温的天气,高歌奇再度使用了老虎不出洞的战术,最终再度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可以肯定的是,在长春,面对实力要更为强大一些的长春亚泰,高歌奇肯定还会故伎重施。

  沈祥福自从接手球队之后,一直没有被长春球迷真正的接受。现在,球队的状况不佳,沈祥福最需要的就是胜利。主场作战,亚泰铁定会加强进攻,这实际上也给深圳队一定的机会。“我们的防守一直存在着问题,目前后防线的人员也不够齐整,所以,本场比赛的防守将是我们必须要解决好的问题。前面的比赛,我们无数次的犯过同样的错误,总是在下半场给对手机会。”事实上,目前沈祥福手中可以用的后卫队员已经很少,去年的整条后防线几乎已经不复存在,王万鹏、卡巴、张宝峰全部受伤,艾志波、唐京转会,更多的时候,沈祥福不得不启用吕建军等人顶在后卫线上。“顶住深圳队的反击”,这将是沈祥福在今夜比赛中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