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央视记者摄影台跌落受伤 中国游泳接力犯规失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9:07

  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年奥运会比赛中,赛场内比赛较为平静,场外却意外频频发生,显得格外热闹。

  昨天上午11点,举重女子58公斤级较量在新加坡Toa Palph体育馆打响。本场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一起意外事件,由于赛场内临时搭设的摄影台扶栏出现问题,正在采访拍摄的一名央视记者不慎从摄影台直接摔翻到看台席。随后该记者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目前具体伤势还不明朗。

  在医疗室接受初步救治和沟通的过程,这位央视记者表示自己当时正在拍摄画面,自己的身体与护栏有一些接触,但没想到护栏突然松垮。

  此外,在游泳池赛场内,中国选手也遭遇意外,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中国队因为犯规将金牌拱手相让澳大利亚队。

  决赛中,位于第六道的中国队率先由白安琪跑第一棒,中国队排名首位,不过第二棒蛙泳王畅表现一般,中国队成绩滑落到第四位,第三棒蝶泳刘兰抢跳0.10秒,虽然她和第四棒的唐奕都完成了比赛,并排在首位,但由于出发犯规,被取消成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