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复出日期终确定 月底亮相客战比勒菲尔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18日09:45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国杯首轮赛事,缺少了邵佳一的科特布斯客场2-1淘汰第五级别联赛的弱旅黑斯林根,成功晋级德国杯第二轮。比赛中,尽管缺少了邵佳一在前场的穿针引线,但是从沃尔夫斯堡转会而来的阿德伦以及队内罗马尼亚前锋拉杜挑起了进攻的大梁。后腰克鲁斯卡和拉杜在上半场先后建功锁定胜局。

  杯赛晋级后,尽管球场上没有邵佳一的身影,但是有德国媒体还是评论,中国球星因伤缺阵对科特布斯来说是巨大的损失。若是对手再强一些,能否闯关将打上大大的问号。甚至德国《11人》杂志还称,“这支科特布斯早已打上了邵佳一风格的烙印,只要给他足够的空间,他就能奉献出上赛季联赛里的精彩表演。”本赛季,重整旗鼓的科特布斯要想竞争升级名额,邵佳一将扮演极其关键的角色。

  本周末,德国联赛将全面开打,德乙联赛首轮,科特布斯将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邵佳一能否伤愈归来成为媒体和球迷们关心的焦点。邵佳一自然明白大家的关心,但是这一次复出他十分谨慎小心。“如果恢复情况理想的话,这个月底应该就可以参加比赛了。”考虑到本月德乙联赛有两轮,显然8月22日与杜塞尔多夫之战,邵佳一登场希望微乎其微;8月29日,联赛第二轮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邵佳一复出的可能性才会比较大。

  据悉,这次困扰了邵佳一将近4个月的老伤即将被治愈。邵佳一先是在上赛季提前一轮开始养伤,他在北京一直接受中医治疗。待假期结束,又于6月底回到科特布斯继续进行恢复训练。

  采用物理治疗的邵佳一终于在8月初基本控制了自己脚踝伤处的炎症,开始进行无球训练。为了防止伤病反复,邵佳一每周都要拍片观察病情。邵佳一这一次是下定决心要根治老伤,“这次无论如何要做到完全康复才回到赛场,反正都拖了这么长时间,也不着急于一时,最重要的是保证不再出现反复。我现在脚的伤处基本上不疼了,每个星期都进行拍片观察,一次比一次要好。”

  至于新赛季球队来了不少新援,与球队的配合是否存在问题,邵佳一对此倒是不担心。“教练还是原来的较量,打法基本没变化。新来的球员只是丰富了我们的战术体系。我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积极恢复,争取月底能参加比赛。其实我想早点打比赛也不行,队医、教练都会不同意我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提前出场。还剩下两周的时间,我觉得自己现在恢复的情况不错。”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