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实德客战遭主队刁难 朴成华不满阴招怒踹大铁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8月18日09:45

    搜狐体育讯 在客场,总是会遇到这样的或那样的困难,这次实德队客战济南,就遇到了不快,因为被阻止进入体育场进行训练,性格温和的朴成华也不禁大为光火,怒踹铁门。

  到济南之前,实德方面与赛区联系,提出要在18日18时至19时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对方表示,鲁能队要在这个时段训练,实德队只能另选时间。他们为实德队确定的训练时间,是17时至18时。由于飞机晚点,实德队抵达济南时,已经是15时30分了,而且,队员们都还没有来得及用午餐。这种情况下,他们已经不可能在17时训练,在与赛区联系时,对方又表示,实德队可以在19时30分开始进场训练。对此,实德方面提出异议,他们希望能在鲁能队训练结束后,也就是19时就进场。对于实德方面的这一要求,对方竟然没有答应,给出的理由是,鲁能队训练结束后,还要再收拾一下。

  对此,朴成华非常不满,他认为,球队已经在路上折腾半天了,训练时间在无故推迟半小时,会影响到队员休息。因此,不到19时时,朴成华就带队来到了体育场。当时济南已经下起了大雨,朴成华想要带队进场,但却遭到了体育场工作人员的阻拦,再与山东省足协联系,对方表示,体育场不归他们管。反复交涉仍然没用,实德队上上下下都很恼怒,就连朴成华这种性格温和的人,也不禁发起火来,飞起一脚踹向体育场的铁门。门没有锁,一踹就开,里边空空荡荡,实德队这才发现,鲁能队原来并没有来。

  这更加让实德队愤怒,如果说,因为下雨,体育场拒绝让实德队进入场地训练,这很正常,因为马上就要进行比赛,需要保护草皮,但连体育场都不让进,确实说不过去。随队出征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也发起火来,立即拨打了中国足协电话反映问题。只是,中国足协也协调不了此事,体育场方面坚决不让实德队进场。无奈之下,朴成华只好在附近找了一个停车场,实德队就在水泥地面上进行了简单的训练。由于主队没有按惯例提供饮用水,就连矿泉水也都是大巴车司机自己去买来的。

  实德队的训练结束之后,赛区工作人员才告诉他们,现在可以进场了。但朴成华已经怒不可遏,他拒绝在训练结束后再进场地,于是带着球队直接回到了酒店。“他们这就是在故意刁难我们。”有队员不满地说:“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赛前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时间要由客队先挑。他们没让我们先挑,也就算了,山东队根本就没来训练,体育场居然还不让我们进去,这太不像话了。就算是下雨,也应该让我们进去看看。他们推来推去,都说不管,这不是刁难是什么?”

  巡洋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