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梁文冲首次进大满贯前十 获2011PGA锦标赛资格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8日10:05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选手梁文冲在第92届美国高尔夫PGA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4轮总成绩280杆(72-71-64-73),获得并列第八名。这是梁文冲5次大满贯赛经历中第一次进入前十名,同时也是中国内地选手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进入前十名。梁文冲因此也获得了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在三洞延长赛中战胜美国选手巴·沃森夺取冠军。

  此外,本次PGA锦标赛的世界第一之争水平并不高,伍兹依旧没有好的表现,米克尔森的表现同样不好,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两人仍旧不会换位。米克尔森的总成绩为282杆(73-69-73-67),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伍兹4杆。这已经是米克尔森连续第九场比赛有机会取代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也是他连续第九场比赛无功而返。

  本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