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沙尔克客场2-1阿伦 蒿俊闵全场通吃两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0:05

  人民网体育8月18日电 北京时间8月17日2:30,10-11赛季德国杯赛首轮的一场较量,沙尔克04做客舍霍茨球场,凭借秘鲁球星法尔范的两个进球,2-1淘汰阿伦队,成功晋级德国杯第二轮。

  第3分钟,延德里舍克禁区边缘晃过鲍尔后的劲射,皮球被贝尔哈德特飞身挡出。第5分钟,勒切勒蒂尔左路传中,科勒费泽头球攻门力量不大,诺伊尔将球扑住。

  第25分钟,拉基蒂奇左路任意球传中,琼斯门前头球冲顶,将球顶飞。第28分钟,内田笃人右路45度传中,阿伦门将贝尔哈德特再次将球没收。蒿俊闵在后门柱包抄的位置其实很理想,可惜日本国脚的传中球落点不佳。第30分钟,法尔范边路带球内切后的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40分钟,法尔范门前8码处大力抽射,竟然将球打飞。第42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大力手抛球掷向禁区,埃杜前点头球后蹭,法尔范点球点附近左脚迎球怒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1-0,沙尔克04终于打破僵局。第44分钟,科勒费泽的蹬踏动作也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沙尔克04占据场上绝对优势,暂时1-0领先主队阿伦。

  中场休息时,马加特对球队进行调整,施密茨换下埃斯库德罗,库特斯切拉换下内田笃人。蒿俊闵改打右后卫。第4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施密茨左路传中球,皮球找后门柱的法尔范。秘鲁球星高高跃起将球砸进阿伦队球门,2-0,沙尔克扩大了领先优势,法尔范独中两元。

  第53分钟,蒿俊闵右路套边与拉基蒂奇进行2过2配合,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鲍尔断下。第60分钟,蒿俊闵在左路盯防刚刚替补登场的霍恩。没想到面对身高体重的对手,小蒿居然丝毫不落下风,用身体直接将对手扛倒,将球截走。德国直播的电视台连续两次重放了这个慢镜头,似乎不能相信东方小个子如此强悍。第65分钟,蒿俊闵在右路得球后看到了左路莫里茨的迅速前插,一个准确的转移球恰到好处。

  第81分钟,梅策尔德禁区内贴防替补登场的索里亚诺,两人在身体有接触的情况下,双双倒地。主裁判阿特金认为梅策尔德拉人犯规送给主队一个点球,鲍尔骗过诺伊尔,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1,阿伦队又看到了扳平的希望。

  最终,沙尔克04客场2-1淘汰顽强的阿伦,如愿晋级德国杯第二轮。

  沙尔克04(4-4-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6’ 37-库特斯切拉)、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3-埃斯库德罗(46’ 13-施密茨)/17-法尔范、23-琼斯、10-拉基蒂奇(70’ 32-马蒂普)、8-蒿俊闵/26-延德里舍克、9-埃杜。

  阿伦(4-4-2):1-贝尔哈德特/19-斯楚尔宁、8-巴克、4-苏鲁、21-鲍尔/10-舍恩(18’ 红牌)、6-凯特曼、2-道施(55’ 15-霍恩)、13-科勒费泽/30-莱希莱特(73’ 31-布雷切勒),26-君特纳(68’ 33-索里亚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