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中能大战辽足双方一团轻松 交手纪录占绝对优势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18日10:14

  结束了连续三个客场后,中能又迎来一周双赛。8月18日,中能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8月17日晚上,两队先后在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虽然双方并没有照面,但在训练中都显得很轻松,笑声不断。而在人员方面,辽足有三名主力队员将缺席青辽战,中能方面只有郑龙的脚伤还没有痊愈,当天晚上的训练还在一旁开了会儿“小灶”。

  尽管辽足的训练时间安排在晚上6点半到7点半。但客队6点就抵达了训练场,直到7点20分左右才离开。球队在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后,开始重点演练配合后的攻门。队中的绝对大腕李铁不时放高射炮,以巴西前锋荷西玛为首的几名外援显示出不错的状态。频频有精彩破门。据了解,本场比赛,辽足的三员主力:守门员张鹭、后卫藏海利和前卫迪亚拉都因伤无缘比赛 。辽足的主教练马林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现得并不愿多谈,“没什么可说的。2008年那会我们很艰难,现在轮到青岛队的形势很难了。”

  中能队在规定的7点半抵达场地,训练内容以放松为主,连分组对抗也没有进行。在抢圈后,教练唐晓程带着罗迪奇、刘健、朱建荣和逄志泉练习射门,其他人在一片嬉笑声中做着身体训练。郭侃峰单独把郑龙叫到身边嘱咐一会儿,就让黄国昌教练带郑龙在场地一边练冲刺跑。每冲刺一次,都能看到郑龙强忍疼痛,“还是疼,一跑非常疼。上一场就是打的麻药,这场还得打,没办法,得拼。”

  训练只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就结束了。在旁边观战的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辽宁现在的成绩处于中游,没有什么压力,明天力拼还是有赢球的希望的。”而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自2005赛季以来,在9次交锋中中能以5胜3平1负拥有绝对优势。(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