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帕勒莫斥梅西不配做精神领袖 只会习惯巴萨模式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18日10:15

  虽然世界杯早已经过去,但帕勒莫依然对阿根廷出局耿耿于怀。“疯子”表示:梅西其实根本不配做阿根廷的精神领袖……

  绰号为“疯子”的帕勒莫,不仅在球场上屡屡有让人震惊的表现,譬如单场3罚点球不进,2000年的丰田杯一己之力助博卡青年击败皇马,还有世预赛对阵秘鲁最后时刻帮助阿根廷脱险。正因如此,即便已是37岁高龄,马拉多纳还是将老当益壮的帕勒莫带到南非世界杯中 ,并且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疯子”打进一球。

  阿根廷在世界杯黯然出局已经是接近2个月的事了,但是帕勒莫依然对此耿耿于怀。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探戈军团这么早就遭遇淘汰?博卡前锋给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答案:梅西。阿根廷权威媒体《奥莱报》评论道,前不久传出特维斯在阿根廷遭遇球队大佬联合压制之后,帕勒莫的这席话似乎再一次印证阿根廷国家队内部并非是风平浪静。

  “你不能指望梅西能和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一样能凭借一己之力挽救球队。梅西有马拉多纳的能力,但是从精神层面来说,梅西比迭戈差得远,他也无法充当迭戈的左膀右臂。”帕勒莫直言不讳地表示,在“疯子”眼里,梅西虽然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肩负起带领阿根廷的重任。

  帕勒莫继续说道:“莱奥(梅西)在他12岁的时候就生长在巴塞罗那,他习惯于巴萨的模式,以他这种经历,怎么能带领着我们球队前进?”帕勒莫进一步指出,小跳蚤只是巴萨的梅西,而不是阿根廷的梅西。

  帕勒莫不仅对马拉多纳如此重用梅西颇有微词,同时他还表示,希望阿根廷新帅巴蒂斯塔不要重蹈马拉多纳的覆辙:“有梅西我们确实能强大很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要给予更多的溺爱。马拉多纳对待他与众不同,就像对自己亲生儿子一样,这样的做法会伤害到很多人的心。”帕勒莫认为,梅西的特殊化待遇,会让球队内部产生不和谐的声音。

  《奥莱报》最后指出,这不是阿根廷内部第一次爆出不和谐因素了,尽管世界杯期间阿根廷看上去一团和气,但实际上危机四起。比如说贝隆携手老马嫡系海因策掀起了更衣室哗变,导致阿根廷前场多为各自为战;以特维斯为代表的一拨球员力挺老马,也遭到格隆多纳的猛批。如今帕勒莫公开指责梅西,这是阿根廷内讧的又一有力证据。李风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