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签约厄齐尔 世界杯新星身价1500万欧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0:2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消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德国不莱梅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原效力于不莱梅的德国国脚厄齐尔将转会至皇马。不莱梅俱乐部同时官方确认了厄齐尔的转会。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厄齐尔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

  在卡卡受伤之后,皇马加快了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前腰的进程,厄齐尔便成为皇马的目标。一天之前,据媒体透露,皇马已经从厄齐尔的家人处得到了厄齐尔愿意转会皇马的肯定答复,但皇马最高1400万欧元的报价并没有打动不莱梅俱乐部,而不莱梅也坚持索要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在转会似乎陷入僵局的时候,皇马与不莱梅均作出让步,据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最终与不莱梅达成协议,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完成这笔交易。

  厄齐尔今日将飞抵马德里,在进行例行的体检之后,将正式加入到皇马的队伍当中。厄齐尔将与皇马签订为期五年的合同,据媒体透露,厄齐尔的年薪将为500万欧元。

  厄齐尔现年21岁,是德国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的主力前腰,并在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厄齐尔是一年前德国赢得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冠军的主力球员,被认为是现在德国足坛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厄齐尔也成为赫迪拉之后,今夏加盟皇马的第二名德国国脚。(综 合)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