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锦赛彩排男篮演砸 热身赛中国队不敌波多黎各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18日10:40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无配合无防守无准头——“三无球队”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76∶92负于世锦赛小组对手波多黎各队,遭遇海外拉练四连败。

   虽然中国队在开场后曾将比分追至6∶6,但随后就一直处于落后位置,队中头号球星易建联全场15次出手只命中3球,总共11分的得分对于拯救全队而言几乎是“杯水车薪”。王仕鹏是全场的“得分王”,独抢20分,但这位中国队著名的“神经刀”昨天仍然不改其“不靠谱”的特点,甚至犯下了自己运球却把球运出界的低级错误。孙悦和王治郅是中国队仅有的两个亮点人物。孙悦独得17分,王治郅率队在第3节打出8∶0的小高潮,将双方分差缩小到5分,但这些都未能改变中国队输球的命运。

   在土耳其世锦赛上,与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同组的,还有两支欧洲冠军队希腊队和俄罗斯队、东道主土耳其队以及弱旅科特迪瓦队。中国队若想出线,必须拼掉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

   北京时间9月1日零时30分,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将在土耳其世锦赛的小组赛中相遇。从中国队昨天的表现来看,9月1日之战可能会让球迷失望。(钟禾)

  历史数据

  大赛逢波不胜

  魔咒持续24年

   在奥运会、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中,中国男篮已经24年不曾赢过对方。中国队在历史上一共与波多黎各交手5次,2胜3负稍占劣势。但仅有的2次胜利,一次发生在1986年世锦赛上,另一次发生在2005年的斯坦科维奇杯上,当时两队大打出手,导致比赛草草收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