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九国职业拳王齐聚中国 世界顶级搏击赛21日开战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10:42

  本报海口8月17日讯(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实习生 徐婕)备受瞩目的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8月21日即将打响。截至今日,以考克莱为首的九国顶级职业拳王已陆续抵琼,接下来除了常规的训练外,拳王们将于19日齐齐亮相媒体见面会并于20日进行体检和重要的称重仪式。记者今天从主办方设在海口鑫源温泉大酒店的总票房处了解到,目前大赛票房异常火爆,短短时间内已将售罄,VIP贵宾票则被抢订一空,最后抢票机会仅剩三天。

  据了解,此次大赛仅设置了4550张门票,即日起对外正式发售。其中VIP票1280元、贵宾票880元、甲票680元、乙票380元、丙票180元。为方便广大观众抢票,组委会不仅设置了抢票热线:0898-66105818和0898-66101168,还在海口市鑫源温泉酒店大堂及海口市体育馆入口处设置了现场售票点。大赛组委会还设立了招商咨询电话:0898-66108559,也可登陆大赛官网———中国搏击网https://www.china-boxing.net了解详情,还可从网上订购门票。

  15日考克莱抵琼忙备战

  WBC现役世界冠军考克莱,绰号“飞腿王子”,是搏击发烧友期盼已久的搏击明星,此次前来海南参加世界冠军卫冕大战,是他在中国打的第一场职业博击赛,更可谓众多真正的搏击发烧友一直期待的盛事。8月15日晚,考克莱低调抵达海口,并迅速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备战当中。

  今天下午4点多钟,记者来到海南省高级体校拳击训练馆外,就频频听到搏击高手训练时传出的叫喊声和击打声。

  走进训练馆一看,只见WBC现役世界冠军,绰号“飞腿王子”的考克莱和其他两名搏击选手正在各自陪练师的配合下,正在努力地训练。

  都说考克莱的腿功了得,记者看到,考克莱踢到沙包上的声音相当响亮,力度相当大。考克莱背上的纹身很有泰国的风情,并吸引了在场许多拳迷的关注。虽然是WBC现役世界冠军,但考克莱没有明星的架子,对于记者和拳迷的合影请求都一一应允。

  谈到自己的搏击成就,考克莱接受南国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成功的秘笈是每天都进行艰苦的训练,从不间断,这样能使身体和心灵都变得更强壮。如果许多人都和他一样刻苦训练,相信也会走向成功的。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拳迷朋友能有一个同拳王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是最大限度推广泰拳和搏击文化,大赛主办方在与考克莱协商后,决定在8月19日的媒体、拳迷见面会上为所有到场嘉宾传授“一招制敌”绝技。同时,拳迷朋友们还将有机会获得比赛免费门票和拳王亲笔签名体恤一件。

  19日九国拳王齐齐亮相

  作为中国历史上规格、级别最高的世界顶级职业搏击赛事之一,此次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参赛的拳王明星阵容也是非常强大。据了解,截至今日,以考克莱为首的九国顶级职业拳王已陆续抵琼。19日下午3时,考克莱、契地·恩苟哇尼、玛瑞安·纳卡莫托、科内尔·海根以及郭强、周宏章等九国顶级职业拳王将于海口宝华酒店齐齐亮相媒体、拳迷见面会,届时,所有到场嘉宾和拳迷朋友们都可以零距离接触到叱咤风云的拳王风采。

  20日拳王称重秀健硕身肌

  在19日的首次集体亮相后,拳王们20日上午将参加体检,并于当晚参加非常重要的称重仪式。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通俗地说称重的本意在于确保比赛有意义,以免大个子凭借体重优势打败小个子。按照规定,选手称重结果应达到该级别比赛的体重标准。如果选手在赛前称重超过标准,将不能取得参赛资格。称重一般在赛前24小时至30小时举行,称重前,参赛选手将采取一些措施减轻体重,比如大运动量的训练、蒸桑拿等。

  不仅如此,称重仪式并非意义单一,拳王们届时亮相于称重仪式现场,必将大秀健硕身肌,以各种方式积极造势。

  21日拳王争霸赛震撼开战

  性感美丽的搏击宝贝、拳拳到肉的刺激比赛、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世界各地的疯狂拳迷……8月21日晚8时,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将于海口体育馆震撼开战,现场注定是令人目不暇接、亢奋不已。

  比赛当晚将揭晓极具历史意义的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以及WBC MUAYTHAI(摩易泰)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卫冕战、WBC轻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的结果,现场的拳迷朋友将有幸见证这一切。

  不仅如此,当晚中国功夫全面对阵外国拳王的“东风”VS“西风”之战也是极夺人眼球。届时,郭强、周宏章、蒋仙婷三位中国高手将在主场数千名观众的摇旗呐喊下与三位国外拳王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