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河南迎江苏望反弹 江苏核心缺阵建业派最强阵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18日10:52

  本报讯 今天晚上7:45,刚从颓势中稍微缓口气的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是两个平局大师之间的对话,谁能胜出,将进一步影响各自在下一阶段的排名。刚刚结束连败“止跌回稳”的建业欲用最强阵容迎来反弹。

  本报中超订票热线0371-96211针对本场比赛推出特价优惠活动,24区的球票均六折销售,原价60元,现在36元即可。

  陆峰回归有望 建业派出最强阵容

  今晚,建业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已经连续缺阵三场的建业队长陆峰今晚有望登场亮相。

  据了解,陆峰已经参加了队内的对抗训练,虽说脚踝有伤不如以往跑得快,但陆峰的回归,还是能让建业混乱的中场有些条理。此前三连败,陆峰是瞧在眼里,急在心里。不过,他并不认为这是缺他一人所致,“前一段大家确实有些疲劳,状态都不太好”。

  队中另一位大将奥利萨德贝也随队进行训练,虽说手腕骨折,但职业素质很高的奥贝并不因此偷懒耍滑,而且他还希望能在今晚上场。不过,状态急剧下滑的奥贝在场上并不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内托担任单前锋的打法,现在看来似乎更适合建业。

  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左边后卫谭望嵩受伤了。上一场对辽宁,谭望嵩颌骨骨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不过,建业能踢左边后卫的人选不少,张璐、姚冰、杨世麟,以及小将买提江都可担当此任。

  江苏轻松踩场 中场核心因伤缺阵

  昨天下午5点至6点,江苏队在航海体育场踩场。

  与去年相比,江苏的外援弱了许多,这个问题让队中的国内头号射手谭斯也迟迟找不到感觉。上个赛季,江苏有个好外援卡洛斯,经常会突破后射门造成守门员脱手,谭斯单是在门前捡漏就有不少机会,但今年的外援太水了,以至于谭斯也没了状态。

  上一场比赛,谭斯赛后痛哭,因为球迷们齐喊“换谭斯”,这着实让他有点难过。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倒看不出来他有什么异样,看来已经从“失落”中走了出来。其实,谭斯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上个赛季对阵建业,谭斯率先打进一球,直到比赛结束前4分钟,才由建业赵鹏头球将比分扳成1:1。

  江苏全队昨天的训练表现十分平静,虽然目前积分不多,排名靠后,但看不出来有什么紧张的状况,毕竟现在离联赛结束还有十几轮。可以让建业稍微松口气的是,江苏中场核心陆博飞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说他上一场比赛前热身时扭了脚,至今未愈,也没有随队前来郑州。

  平局大师相遇 和风恐将继续吹

  建业刚以一场平局结束了自己三连败的背运,但仍需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

  江苏面临着一系列“硬仗”,打完建业后,将对阵力求保级的青岛和领头羊山东鲁能,接着是排名垫底苦苦挣扎的长沙。江苏今晚能拿一分就是胜利,如果建业真还要在主场继续“不成功,便成仁”,那么最后的结果还真不好说。在目前的中超诸强中,两队同是9场平局,居各队之首,可见防守和韧劲上都有一定功底。而且,从两队在中超的交锋史来看,也是不相上下——自2009赛季江苏进入中超至今三场比赛,建业均与之打成平局。

  所以,建业需要摆正心态,能胜,固然喜,能平,也未尝不能接受。今晚是和风继续吹,还是建业利用主场之利有所成就?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