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殴打队友矫喆被停赛停薪 何时能够解禁仍是未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18日10:53

  本报讯  昨天,山东鲁能队主力球员矫喆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并罚款3万的重罚。山东鲁能队在过去的两场联赛中获得了两连胜,刚刚复出的矫喆连续两场送出关键助攻,但在与重庆力帆队比赛结束后,矫喆对该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小将张驰表现不满,并当众辱骂并殴打了队友。

  鲁能对于矫喆的处罚是停薪停赛和三万处罚,并没有停训,昨天上午矫喆还参加了全队合练。至于何时能够解禁,俱乐部并未给出答案。

  相关人士透露,事情发生在上轮客战重庆队时,在比赛中矫喆对新上场的年轻球员张驰的表现不满,言语上有些冒犯。当比赛结束进入休息室后,矫喆在众人的目视下再次发泄不满,甚至动手打了张驰,幸好其他队友拉开了两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