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崔大林总局副局长被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8日11:02
图为崔大林与魏纪中观看比赛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

  任命高虎城为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钟山兼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为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副部长级);任命王超为商务部副部长;任命李伟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求发兼任国家航天局局长;任命鄂竟平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蒋旭光为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免去马秀红(女)的商务部副部长职务;免去李伟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崔大林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张基尧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宁远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