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状元沃尔再觅大合同 新赛季联手科比代言球星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8月18日1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奇才新科状元约翰-沃尔继续在商业领域开疆拓土,据美媒体曝料,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其又与意大利著名的球星卡生产商帕尼尼公司签订了代言合同。值得一提的是,五届总冠军得主科比-布莱恩特也是该公司旗下签约球星,新赛季沃尔将与科比联手一起为这家公司代言。

  据悉,在去年一月份帕尼尼公司拿下了NBA球星卡的独家开发权,取代了之前的Upper Deck和Topps公司。紧接着他们又与联盟当家球星科比签下一纸五年长约,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将旗下球星的签名以及照片用在球星卡和纪念品以及相关促销产品上。

  另外,除沃尔之外,今年新秀埃文-特纳和威斯利-约翰逊也被帕尼尼公司看中,相继与该公司签订了小额合同。

  状元的头衔无疑让沃尔成了各大品牌相继追逐的红人,在此之前,锐步已经为其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代言合同,再加上帕尼尼公司的代言费,未打一场比赛的沃尔已经跻身千万富翁的行列了。(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