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中超八队被查国安无恙 罗宁:我们与足协没走动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18日11:04

  本报讯到目前为止,被请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中超俱乐部不少于8家,其中3家联赛冠军,但不包括北京国安。据记者了解,北京国安目前的状况与以往一样,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足坛反赌扫黑仍在进行当中,在南勇、杨一民、张健强、尤可为、陆俊、黄俊杰等足坛涉黑人员相继落网之后,专案组的彻查力度更大。到目前为止,被请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中超俱乐部不少于8家,其中3家联赛冠军,但不包括北京国安。据记者了解,北京国安目前的状况与以往一样,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自从去年掀起反赌扫黑风暴之后,北京国安作为最新的中超冠军受到了最多的关注。尽管传言猛烈,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没有出现过一名人员“失踪”。罗宁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强调:“我们与足协最近,但根本没有什么走动。”对于目前的北京国安,当务之急是谋求联赛冠军卫冕。

  作为京城唯一的中超球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新任总经理高潮上任之后,不但继续要求球队稳定成绩,同时还希望在俱乐部的商业开发上做出成绩。“对于现阶段的中超球队来说,联赛成绩还是商业开发的基础,球迷支持不支持一支球队,与这支球队的成绩非常关键。”高潮上任之后虽然没有公开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但私下聊天时也表明了非常态度:“国安的目标就是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