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下月初再战伊朗队 对方已发来参赛38人名单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1:10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中国足协确定了国足与伊朗队热身赛的时间地点,双方将于9月3日在河南郑州进行一场比赛。9月7日,国足还将与来访的巴拉圭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伊朗队已正式向中国足协发来参加这场比赛的38人大名单,这也是高洪波率领的国足第二次遭遇伊朗队。去年6月1日,“高家军”组队后的第2场比赛,高洪波率领一班国足新人1比0击败伊朗队,终结了国足近14年来在国际A级比赛90分钟内不胜伊朗队的尴尬历史。当时,输了球的伊朗主帅古特比并不服气,他认为是裁判的偏袒导致了失利。

  转眼一年过去了,此番再战伊朗队,高洪波的主要目的还是为明年1月的亚洲杯赛热身。而伊朗队将在亚洲杯小组赛里遭遇朝鲜队、伊拉克队和阿联酋队,此次与中国队热身,也是为了熟悉东亚球队的打法,并从中找到克制朝鲜队的办法。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