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血案”后响起“枪声” 绿城主场期待复仇南昌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18日11:18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上周末,绿城和申花恶战一场,赛后两队球迷更是上演乱战大戏,有人还为此被打得头破血流。场下乱,场上也没闲着,绿城门将韩锋就遭受了暗算——在赛场上,他被申花球员一肘子放倒,但裁判并未看到,为此,绿城副总鲍仲良还在微博上公开募集现场证据。

  “血案”尚未了结,今日黄龙上空又将响起袭击的“枪声”。

  “和南昌队的比赛,是我执教以来绿城踢得最差的一场”,这是吴金贵经常念叨的一句话,他始终无法释怀上半赛季和南昌队的比赛,球队怎么会踢得如此“鬼迷心窍”——对方门将独中两元,绿城客场2比3输球,吴金贵自己都差点因为此役下课。

  在连平金德和申花后,目前绿城已经被挤出前三。此役面对现在实力一般的南昌队,绿城坐拥主场,外加“复出”的杜威和孙吉,已有很大把握,外加之前被亚冠资格晃了一眼的球迷,“主场大胜”的口号已经提前喊出。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