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帕勒莫炮轰梅西:他习惯巴萨模式 怎么带领我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1:39

  8月17日,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上演首秀的5周年纪念日,不过,和5年前处子秀上场即被出示红牌罚下一样,梅西现在也被亮了牌,只不过亮牌的是他的国家队队友而已。

  阿根廷在世界杯黯然出局已经是接近两个月前的事了,但是帕勒莫依然对此耿耿于怀。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探戈军团这么早就被淘汰?“疯子”给出了一个让人诧异的答案:梅西。

  “你不能指望梅西能和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一样凭借一己之力挽救球队。梅西有马拉多纳的能力,但是从精神层面来说,梅西比迭戈还差得远,他也无法充当迭戈的左膀右臂。”帕勒莫直言不讳地表示,在“疯子”眼里,梅西虽然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肩负起带领阿根廷队的重任。

  帕勒莫继续说道:“莱奥在他12岁的时候就生长在巴塞罗那,他习惯于巴萨的模式,以他这种经历,怎么能带领着我们球队前进?”

  帕勒莫进一步指出,“小跳蚤”只是巴萨的梅西,而不是阿根廷的梅西。帕勒莫不仅对马拉多纳如此重用梅西颇有微词,同时他还表示,希望阿根廷新帅巴蒂斯塔不要重蹈马拉多纳的覆辙:“有梅西我们确实能强大很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要给予更多的溺爱。马拉多纳对待他与众不同,就像对自己亲生儿子一样,这样的做法会伤害到很多人的心。”帕勒莫认为,梅西的特殊化待遇,会让球队内部产生不和谐的声音。

    与此同时,马拉多纳在世界杯期间的助手曼库索也对梅西提出了批评,他表示:“梅西说他在巴蒂斯塔手下踢球更舒服,这种说法令人失望。说实话,我们尽量不去理会他说的话。我们合作期间,马拉多纳给了梅西特殊待遇,但他的表现却不如人意。因此,从内心感受而不是足球角度讲,他说的话令人痛心。要知道,当时马拉多纳把他当作自己的儿子一样对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