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购物两小时花20万港币 两人可补惠若琪空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11:42

  本报讯 0∶3惨负巴西之后,中国女排转战香港,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为了缓解压力,昨天,队里安排队员们去购物;而主教练王宝泉虽然也在逛街,但估计他并不轻松,还在为寻找惠若琪的替补伤脑筋。

  两小时

  “败”掉20万港币

  周一晚,0∶3败给巴西队后,中国女排从澳门转战香港。昨天一大早,中国女排就集体出现在香港铜锣湾街头,教练、领队和医生一行大概20人开始“血拼”。

  根据中国女排的安排,队员们的自由购物时间是两小时。据香港媒体报道,尽管时间不长,女排队员们还是分秒必争,“败”了大约20万港币。算起来,每人都花了差不多1万元。中国女排的重点目标是化妆品和电子产品。“上午放松一下,今天下午就要开始集中精力训练。”王宝泉说。

  杨婕和殷娜

  有望补惠若琪空缺

  虽然也在陪队员们逛着街,但是王宝泉的心思估计不在购物上。不敌巴西队,王宝泉认为主攻手惠若琪的缺阵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他说:“接下来将要进行人员调整,补充新鲜血液。”

  在惠若琪受伤之后,目前国家队主攻位置上还剩下王一梅、陈丽怡和范琳琳三人。在对巴西的比赛中,王一梅砍下的13分已是全队最高,这对于刚刚找回状态的王一梅实属不易。陈丽怡入选后参赛机会较多,但最近状态一般,而范琳琳则显得比较稚嫩,王宝泉表示陈范两人均无法和惠若琪相提并论,如何填补惠若琪留下来的空缺,成为王宝泉面临的难题。

  根据业内人士推测,天津女排的殷娜被召入的可能性较大。殷娜有国家队参赛经验,而且打过接应和主攻两个位置,一传也不错,况且她是王宝泉在天津队带过来的队员,彼此了解,上手起来会比较快,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去磨合。上海队的杨婕,也有被召入的可能。杨婕只有16岁,女排刚组建时,她就入队参加了集训。杨婕的特点是身材高大,在上海队也负责接一传,符合王宝泉的战术要求。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