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恩朗停赛维森特顶上 他曾与小黑搭档两场进三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2:25

    连续4场比赛首发出场,并且全部打满90分钟,但恩朗在腿伤痊愈后还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不复5月份5场比赛进4球之勇。本轮比赛,恩朗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将停赛一轮,打破进球荒只能等到周末与重庆力帆一战。

  和绿城队的比赛中,恩朗在下半场防守助攻上前的荣昊时,因为犯规吃到了黄牌,这也让他本赛季吃到的黄牌数量达到了4张,而不得不停赛。对于恩朗的停赛,主帅布拉泽维奇感到很遗憾,“很遗憾,恩朗这场比赛因为四张黄牌而踢不了。”

  在和绿城的比赛中,恩朗的位置不再是前几场比赛中所打的中锋位置,而是相对后撤一些,或出现在边前卫的位置,或成为一名影子前锋,维森特则被顶到了中锋位置。对于这样的安排,老布的想法很简单,“恩朗有几轮比赛没进球了,我想通过变化一下位置,让他能够更容易地进球。”

  不过,变化了位置的恩朗依然没能找到破门感觉,他的联赛进球数也依然停留在4个。恩朗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5月26日申花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或许恩朗会为他在申花客场与青岛的比赛中打入的那粒被吹掉的漂亮进球叫冤,但即使加上这个球,恩朗近期的表现依然赶不上里亚斯科斯和维森特。

  昨天的训练中,恩朗看上去精神不错。训练开始前,他照旧跟着中卫阿里做着一整套热身运动,随后又和队友们一起投入训练,即使打不了和天津队的比赛,恩朗也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恩朗的停赛使得状态不错的维森特可以名正言顺地首发出场,虽然在上一轮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但维森特在前场的牵制作用很明显。此前,维森特和里亚斯科斯在申花与河南以及申花与青岛的比赛中都搭档双前锋,结果维森特两场比赛打入三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