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踩场训练专攻申花队软肋 婉拒媒体专访要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2:26

  8月17日晚,天津泰达俱乐部抵达上海后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中,主教练哈恩安排了传球、速度等训练,并针对申花队的防守弱点做了进一步的强化演练。

  在训练中,哈恩也参与到了传球反抢训练之中。他要求5名球员围成一圈相互传球,中间的2名泰达球员负责抢球,哈恩兴致勃勃地加入了陈涛这一组并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面对两名逼抢积极的泰达队员,哈恩却显得游刃有余,还使出了挑传等花哨的技术动作。当哈恩一次脚后跟磕球导致陈涛反应不及被队友断球后,哈恩“噢”的一声表示了遗憾。当陈涛和队员们让他轮换去圈中抢球时,哈恩用手指了指远处的正在练单刀球扑救的守门员,随即走了过去,脸上露出了狡猾的微笑。

  随后哈恩特别安排了分组对抗训练,在训练中他十分注重三角传递的配合与身后球的直塞。在哈恩的凝神注视下,两组队员分别完成了5组三角传递射门和接身后球射门,而这正是申花队防线最近最不擅长应付的方式。当门将赵燕明精彩地扑出了佐里奇的近距离劲射后,哈恩也在一边鼓起了掌,并叫道“好!很好!”

  训练完毕后,哈恩来到了场边准备换球鞋,坐在第四官员席上的现场保安立刻给他让了座。哈恩微笑着拍了拍保安的肩膀,又拍了凳子,用生硬的汉语说道:“你也、坐下…别、客气!”保安惊讶之余,也好奇地问道:“你也会说几句的嘛?”哈恩微笑着点点头,脱下球鞋后,保安恭维道:“你的脚这么大,怪不得远射那么厉害!”穿上拖鞋的哈恩似乎听明白了他意思,笑着拍了拍保安的肩膀,“谢谢你!”

  训练结束后,哈恩一边走向大巴一边与助教商量着战术,却被远道而来的一群天津球迷围住了。哈恩接受了部分球迷的签名要求,一位老球迷拿着一张哈恩年轻时的比赛照片让哈恩拿在胸前合影,哈恩低头看了看照片上年轻的自己,右手竖起了大拇指,脸上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尽管对待球迷热情,但哈恩依然保持着一贯的低调,他并没有接受媒体的专访要求,他解释道:“我晚上还要仔细看申花近几轮的比赛录像,还要认真地做笔记,所以实在没有时间。而且,按照我的习惯,每场比赛赛前从来都不接受媒体专访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