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大巴为柏佳骏绕道停靠 和家人一起送别父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2:36

  昨天凌晨2时多,承载上海东亚队的大巴从南京返回上海,在市区北部的一个中环路匝道,大巴突然驶下高架桥,停靠在一个路口——尽管离崇明还有很长的距离。一个身影匆匆地下车,拿着他的行李踏上回家的路,那是柏佳骏,他的背后是一车的教练队员关注的目光。

  带着父亲的遗愿,柏佳骏完成了南京客场的比赛,虽然队伍没能全取3分,但是柏佳骏拼尽了全力,也完成了他的职责。因为接下来要一周三赛,队伍没有放假,惟独柏佳骏被安排回家奔丧,全队大巴连夜驶回上海,专门为回家的柏佳骏中途绕道停泊,好让他更早一点回到家中,回到他家人的身边。

  早在上月月底客场打广东日之泉时,柏佳骏就有了不祥的预感,现有的医疗手段对他父亲已经丝毫起不到治疗作用,柏佳骏能做的,就是在短暂的假期中尽可能多地陪伴父亲,但是在和父亲最后的交流中,他明确地感受到父亲的最大期待,于是他再一次地回到了球场,徐根宝和范志毅都评价,这一段时间柏佳骏的训练特别刻苦,比赛作风也值得称道。显然,他知道这是自己最好的表达孝心的方式。就像2007年乙级联赛冲甲的关键战役,在和安徽队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的最后一刻,担任左后卫的柏佳骏在禁区内被判犯规,导致对手扳平比分。面对难得到外地看自己比赛的父亲,柏佳骏没有多解释什么,而是在第二回合中迸发出惊人的力量,和全队一起摧枯拉朽地击败对手,获得中甲的资格,那场比赛结束后,柏佳骏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而他的父亲柏小萍和其他的家长一起,来到海埂一处海鸥聚集的景点,高兴地欢庆胜利,可惜,这一幕已无法再现……

  今天下午,柏佳骏将和其他家人一起送别他的父亲,家里人都说,安排告别仪式相对简单一点,时间安排也考虑了柏佳骏回队的需要,“相信柏佳骏不会辜负爸爸的期待。”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