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冲超无望备战仍不松劲 承认水平将继续努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2:37

  客场战平南京有有后的上海东亚队乘坐球队大巴昨天凌晨3时过后回到崇明基地,因为下周要一周三赛,全队取消放假,并且在昨天下午即恢复训练,显示出虽然冲超基本无望,但徐根宝和范志毅对队伍的要求丝毫没有降低,而在昨天晚些时候进行的总结会议上,球员也纷纷表态会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并在比赛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教训。

  “承认水平不够,自己继续努力。”领队杨礼敏的简短总结颇能代表教练组的态度,在对南京有有的比赛过程中,上半场东亚队就显现出急于求成的散乱,下半场更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畏首畏尾,对对方的反击束手无策,还在最后阶段门将和主力中卫出现了匪夷所思的“配合”失误,这一场平局基本葬送了全队冲超的努力,赛后一度让全队郁闷不已。

  经过昨天上午短暂的休息,下午全队就开始跑步和力量训练,虽然只是一种调整性的训练量,但也是在比赛后不间断的训练程序,表现出教练组对“一周三赛”的重视:本周六他们即将迎战目前排列中甲积分榜第三位的湖南湘涛,三天之后即将主场迎战急于保级的北理工,然后在下周六主场迎战对自己知根知底的同城球队浦东中邦,稍微有利的是三个都是“超日主场”,但是以本赛季东亚队主场战绩,以及对传统“弱旅”的表现,对这三个连续主场到底表现如何很难预期。

  值得庆幸的是从教练的训练安排,到球员的执行态度,以及总结会上相对轻松的氛围,可以看出这支年轻的队伍已然把“冲超”的纠结暂时放下,去准备他们新的磨练和成长。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