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李玮峰重回国足:足协高层有意 高洪波却无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12:44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近期,李玮峰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明年1月的亚洲杯以及6月的世预赛。作为前国家队队长和有争议的知名球员,李玮峰回归国足的要求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但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仅仅给出了一句外交辞令般的回答,让人感觉到李玮峰只能做形式上的回归,另外也可能是受到高层的压力。

  李玮峰重敲国足门后,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对外的公开表态是:“第一,李玮峰本人并没和我沟通,他是通过经纪人和我联系的。我认为李玮峰首先要和教练组协商,毕竟这是球队的事;第二,我们对任何有为国效力决心的队员都欢迎。”曹景伟还表示,“这几年下来,李玮峰应该认识到自己以前犯的错误,他要充分把握好自己。”曹景伟这位新上任的足协领导,被认为是李玮峰回归的主要推手之一。

  不过近日在南京召开的国家队的一次热身冠名发布会上,主教练高洪波明确表示近期国足不会将其招入,“这样的老队员是我们一直都在关注的对象,可是我们的目标是下一届世界杯预选赛,所以我认为要把热身赛的机会给那些年轻的球员,毕竟老队员可以在一些更重要的比赛里获得机会。”不过,少帅随后表示,“国足的大门始终向每一位中国球员敞开。”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