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男篮不与麦隆阿伦续约 查尔斯去留仍然待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3:42

  人民网8月18日电 新疆飞虎在昨天(8月17日)举行了媒体开放日,俱乐部方面介绍了球队的引援情况。为新疆飞虎效力两个赛季的小个控卫麦隆-阿伦(Myron Allen)下赛季将不会出现在球队队阵中,而另一名内线外援查尔斯-甘尼斯(Charles Gaines)的去留仍没有确定。前NBA知名球员和某位国内优秀后卫都是新疆队的新目标。

  麦隆-阿伦,1979-6出生于休斯顿,身高180cm,体重75kg,毕业于北达科他大学,曾在NBDL、以色列、墨西哥、波斯尼亚等多个联赛效力。阿伦在08-09赛季加盟新疆飞虎,当季场均21.8分6.1篮板6.5助攻3.5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7.1%,是新疆飞虎首度杀进总决赛的头号功臣。09-10赛季,阿伦场均29.5分钟贡献16.6分3.7篮板4.3助攻2.7抢断。

  对于是否续约大前锋查尔斯-甘尼斯(Charles Gaines),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虽然查尔斯个人能力不错,但球队还想找比查尔斯更好的球员,如没有合适球员,查尔斯还将效力新疆队。”

  新疆队选择不与麦隆-阿伦续约,球队有意引进一名国内优秀后卫保证后场实力,目前俱乐部正与该球员进行接洽。外援方面,新疆方面锁定在某位前NBA知名球员,由于篮协对于外援工资有限制规定,新疆队考虑通过商业合作的方式解决“待遇问题”。(HOOP king11yao)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