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绿城主场欲复仇南昌八一 吴金贵难忘首回合之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8日13:48

  人民网8月18日电 今晚,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来升班马南昌八一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主帅吴金贵来说意义非同一般。

  “和南昌队的比赛,是我执教以来绿城踢得最差的一场”,这是吴金贵经常念叨的一句话。在第4轮比赛中,绿城客场挑战南昌,全队发挥不佳惨被翻盘。对方门将程晓鹏更是两次主罚点球得手,迎来球队中超首场胜利,这也是南昌队冲超后目前在主场的唯一一场胜利。那场比赛,绿城队以2比3不敌升班马,赛后主帅吴金贵备受指责。

  在连平金德和申花后,目前绿城已经被挤出前三,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此役面对现在实力一般的南昌队,坐拥主场外加“复出”的杜威和孙吉,吴金贵率队全取3分的目标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