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不续约艾伦或签NBA外援 查尔斯未来仍待定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0年08月18日14:31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张伟峰 实习生罗涛)在新疆广汇男篮效力两个赛季的美国籍球员迈龙·艾伦新赛季将不再身披飞虎战袍;与他同样来自休斯顿的老乡查尔斯·甘尼斯,目前在飞虎队的状态是待定。

  17日,新疆广汇男篮举行媒体开放日,俱乐部董事长侯伟、总经理郭舰分别介绍了球队情况。

  在球员签约方面,曾被球迷称为“英雄”的艾伦,新赛季将不会出现在飞虎阵容当中。

  侯伟表示,“球队有更长远的打算,俱乐部研究决定,新赛季将放弃艾伦。”据悉,处理关键球能力弱,控制场上局势不足是球队与艾伦分手的主要原因。

  2008年-2009年赛季,艾伦场均贡献出22分,6.5个助攻。在新疆队的第二年,艾伦场均为17分,4.3个助攻。

  与艾伦一起玩街头篮球长大的好友查尔斯,上赛季以场均30分成为CBA全联盟的得分王。对于查尔斯的去留,球队给予的答案是待定。

  侯伟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虽然查尔斯个人能力不错,但球队还想找比查尔斯更好的球员,如没有合适球员,查尔斯还将效力新疆队。”

  目前,新疆广汇男篮的目标锁定在曾效力过NBA的某位知名球员。这位球员到底是谁,俱乐部高层并没有透露。

  由于篮协规定,外籍球员最高每月工资不得超过6万美元。对于在NBA效力过的球员来说,待遇成为阻挠签约的最大障碍,球队正考虑以商业合作的方式牵手这位球员。

  引进一名优秀国内后卫,也是俱乐部目前的重要任务之一。郭舰说,俱乐部正在与国内某位优秀后卫洽谈,他能否身披飞虎战袍,将会影响俱乐部对外援位置上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