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不打无准备之仗 科萨:紧盯对手比赛将以我为主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4:34

  本报讯(记者 靳鹏)对于渴望走出低谷的浐灞队和期待展开卫冕“冲刺跑”的国安队来说,今天的陕京之战都显得格外关键,因此,两队赛前都进行了精心备战,绝不打无准备之仗。

  上周日从南京回到西安后,浐灞队主帅科萨便找来了北京国安队近几轮的比赛录像进行了一番细致的研究并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应用到了球队这两天的训练当中。提起自己与国安主帅洪元硕的“斗智”,科萨坦言:“能成为国安队的教练,水平一定不低,国安队近期的训练抓得不错,所以成绩也很理想。我通过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发现国安队有几个位置上的关键人物需要引起我们的特别注意,当然,比赛时我们还是要先做到以我为主。”据科萨介绍,浐灞队目前士气高涨,外援卡隆也已伤愈,全队上下都渴望着继主场击败鲁能、申花之后能再度将强队国安拉下马。

  国安方面,洪元硕也是在上周末就找到了浐灞队的比赛录像并对录像进行了剪辑,“让队员们看看剪辑过的录像,主要是让大家有针对性的备战。”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国安队主要演练了边路传中的进攻套路,还进行了射门强化练习,小马丁、格里菲斯兄弟和闫相闯等主力状态都很好,看来,国安今天准备以攻代守。

  声 音

  洪元硕:倒彩声就像肉夹馍

  昨天下午,前往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的国安队将士提前领教了西安“魔鬼客场”的威力,在近百名陕西球迷的倒彩声中,他们认真完成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国安老帅洪元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面对陕西球迷这样的“欢迎”方式,您和您的队员是否感受到了压力?

  洪元硕:这也算是陕西特有的一道风景线和特殊风味吧,和那肉夹馍一样,别的地方都没有,很独特,挺好!其实每个客场都不好打,都有压力,这样的气氛也不用我多说什么了,但我还是希望两支球队在球场上能在相对友好的环境下去公平竞争。

  记者:您会用怎样的方式帮助队员们减压呢?

  洪元硕:其实这种压力是职业教练和球员必须承受的,不想承受也不行,对此,我也不用多说什么,队员们每年都来西安打客场,都很熟悉这种客场的氛围,他们都很有经验了。

  记者:能介绍一下球队的备战情况吗?

  洪元硕:一周双赛对哪支球队来说都算得上是“魔鬼赛程”,我们队的备战还是按部就班的进行,我相信我的队员能渡过这个难关,他们会一场场去拼的。

  记者:如何评价浐灞队?

  洪元硕:浐灞队今年投入不小,引进了不少有实力的球员,这对提高整个中超的观赏水平和竞争氛围都是好事!

  (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