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超级杯首发11人曝光 贝帅沿袭穆里尼奥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18日14:35

    搜狐体育讯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4天前结束的第10届TIM杯三角赛最终以国际米兰的历史第六次夺冠而告终。加上此前夺得的倍耐力杯比赛,国米新赛季已经获得了两项热身赛的冠军了。本周末在梅阿查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将是国际米兰新帅贝尼特斯在新东家的首场重要的正式演出。西班牙籍主帅能否带队获得这个颇有分量的冠军呢?如果前红军主帅率队夺冠话,一来这可以让蓝黑球迷逐渐遗忘掉“特别的那一个”——穆里尼奥,二来也好为自己在梅阿查的执教之路开个好头。因此,可以说,这场与罗马的巅峰之战,对于贝尼特斯而言是不容有失。因此,国米新帅也是抓紧时间进行着最后的备战。===》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意大利《慢镜头》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国际米兰特地在梅阿查安排了一场与国际米兰青年队的比赛。这是国际米兰在休息了两天后再次进行的训练。本场训练赛一共持续60分钟,分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为了保证比赛的质量,国米官方甚至还邀请来了职业裁判主哨。上赛季为国米夺下三冠王立下赫赫战功的莫塔,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除此之外,身陷转会漩涡的布尔迪索也无缘此战,新援斯库利因为转会手续没有办齐,因此也很可能缺席此次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另外,苏亚佐、蒙塔里、小曼奇尼以及阿利贝奇也都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中。以上这些球员也将基本无缘意大利超级杯。实际上,蒙塔里、苏亚佐、莫塔、小曼奇尼等人近来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慢镜头》报道称,与罗马一战,贝尼特斯还将沿用穆里尼奥无坚不摧的4231阵型,首发阵容与欧冠决赛国米对阵拜仁的11人基本吻合,只是在后腰位置上做出了微调。门将位置上巴西人塞萨尔雷打不动;后防线上麦孔、萨穆埃尔、卢西奥同样没有悬念,齐沃将携手此三人首发;三名进攻型前卫则分别是埃托奥、斯内德、潘德夫,阿根廷神枪米利托依然出任单前锋。在双后腰位置上,与国米青年队的训练师,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组成了中场双闸门。在TIM杯三角赛上,国米与尤文的比赛,坎比亚索带着奥比奥拉出任双后腰,而国米与米兰一战则是斯坦科维奇与奥比奥拉出任中场双闸门。这表明什么呢?这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因此老队长萨内蒂没有出现在首发位置上能够说明的问题其实也是有限的。《米兰体育报》此前表示,如果莫塔一旦缺席超级杯的话,那么在中场后腰的位置,贝尼特斯很有可能启用小将恩万科沃。不过,眼下看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搭档的可能性不小。至于真正的首发11人名单唯有通过比赛才能揭晓。

  在带领国际米兰第六次捧得TIM杯赛后,贝尼特斯对取胜表示非常满意。他说:“夺冠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虽然这样的比赛重要性有限。”相比TIM杯三角赛,意大利超级杯的重要性就非同一般了。因此,贝尼特斯肯定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新赛季前非常重要的一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将于8月21日在梅阿查巨星进行的第23届意大利超级杯比赛,将是国际米兰与罗马两队第4次在该项赛始中交手。此前的三次交锋中,国际米兰取得2胜1负的战绩,不过还从未在90分钟内击败罗马。不知道这一次,贝尼特斯带队蓝黑军团会有什么样的收获。

  预计国米首发11人(4-2-3-1):

  塞萨尔;麦孔、萨穆埃尔、卢西奥、齐沃;斯坦科维奇(或萨内蒂)、坎比亚索;埃托奥、斯内德、潘德夫;米利托。

  (搜狐体育 余伟)

  国米新闻:

  • ·巴洛特利拒绝坏孩子标签 感谢莫拉蒂不提魔力鸟
  • ·安切洛蒂赞三冠国米意甲无敌 超出对手几个身位
  • ·坎比豪言国米统治意甲 若回阿根廷队会非常高兴
  • ·意大利新帅力挺蓝黑军 欣赏皮尔洛坚信阿德复苏
  • ·反黑斗士看好国米卫冕 两劲旅或将成蓝黑拦路虎
  • ·国米双星将战世界冠军 阿主帅道出未来10年领袖
  • ·国米放走妖童进补苏超锋煞 密谋零身价完成引援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