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沙排巡回赛 中国男队进四强女队止步半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8日14:58
  新华网贵阳8月17日电(记者李劲峰)17日是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六盘水站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男、女沙排队总体表现不佳,男队三个组合中仅陆则全、林武钦组合进入四强;女队三个组合中,仅王婷婷、赵丽都跻身四强,却在半决赛中遭淘汰。

  由于日本、韩国等亚洲传统沙排强队并未参赛,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是澳大利亚,以及泰国、伊朗、印度等新兴强队。在首日比赛中表现不俗的中国男子沙排包健、顾秋奇组合在小组赛第二场遭遇印度的莫罕、约翰组合,双方各胜一局后,包/顾组合在决胜局最后的相持阶段,连续两次进攻被对手网上拦截而功亏一篑,最终以小组赛一胜一负的成绩,与在首日比赛中失利的周浩、孙元坤组合一道止步小组赛。

  中国队另一男沙搭档陆则全和林武钦,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澳大利亚的威廉、卡西组合和斯里兰卡的一对选手后,成功晋级。他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尼朋、帕努朋组合,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助威声中,陆/林组合连赢两局,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成为中国队中唯一进军四强的组合。

  在女沙比赛中,由于李丹、林玲玲组合和王菲、蒋丽组合先后在小组赛中失利被淘汰,小组赛中两战两胜的王婷婷、赵丽都组合成为唯一小组出线的中国女沙组合。在半决赛中,年轻的王婷婷和赵丽都发挥不佳,以0:2的比分不敌来自泰国的甲蒙迪、育巴组合,无缘冠军争夺战。

  半决赛后,王婷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和队友首局的打法太单调,进入状态较晚,在第二局逐渐找回感觉时,却已无力追赶。“比赛输了虽然有些可惜,但几场比赛下来,对亚洲各支队伍的风格有所了解,这也是参加本站巡回赛最大的收获之一”。

  本站沙排巡回赛男、女冠军的最终归属将在18日产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