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力争打破客场不胜纪录 阿里汉并不掩藏军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8日15:07

  新报讯【记者 李航】在职业联赛交战历史中,有两支球队的主场还没有被泰达征服过。一支球队是山东鲁能,另一支球队就是今晚的对手上海申花。对于这样的尴尬纪录,泰达将士也是心有不服,老汉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泰达此行目标就是力争打破客场不胜纪录。

  上轮主场终场逆转金德后,泰达将士的信心空前高涨,即便本轮客场挑战排名靠前的申花,球队也没有失去求胜的信心,老汉在出征前也提出了“力争三分”的目标。昨晚7点30分,队员来到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也许是职业联赛客场不胜对手纪录的警示,让老汉在1个小时的训练中不敢有半点的轻松,射门练习、定位球练习、分队比赛样样不落,老汉更没有因为现场当地媒体的观战而掩藏军情。“除去技战术准备外,更要注意细节,毕竟我们在这里比赛总输球,希望这次能够有所改变。”俱乐部随队官员这样表示。

  确实,泰达在职业联赛中尚未在客场击败过申花,虹口体育场也成为泰达为数不多的伤心地。不过,老汉在看待这个问题时却有自己的态度,“以前从来没有在这里取胜过,我觉得那是以前。我率领的是一支崭新的队伍,队员们也很崭新。”接受采访时,老汉终于露出了笑容,他在肯定申花实力的同时,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次泰达力争在成绩上取得突破,一改不胜对手的纪录。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