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国杯蒿俊闵打满全场 自言很意外期待再获信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8日15:20

  新报讯【记者 李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杯拉开战幕,沙尔克04首轮对手是VfR阿伦这样的德丙小角色,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意外和兴奋”也成为小蒿最大的感受。

  别看本场对阵的对手仅仅是来自德丙的球队,但沙尔克04每一名球员都应该明白这场比赛对于自己的重要意义。由于对手很弱,这场赛事基本上就等于是新赛季主力阵容的决定战,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跻身首发也许就意味着,在下周开战的联赛首轮里,已经进入了首发阵容。“现在是备战最关键的时刻,无论是人员还是战术,教练都有很详细的布置。”蒿俊闵表示,他经过几天的恢复,目前已经跟上了球队备战的节奏,参加比赛不成问题。

  本场比赛蒿俊闵获得了先发并打满了全场。“挺意外的吧,没想到会打这么长时间。但还是比较兴奋,毕竟在德国杯中登场,也意味着教练的信任。”小蒿表示,他会尽全力做好准备,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德甲。

  不过,本场比赛的位置并不是蒿俊闵这个夏天内包括电信杯一直在打的左后卫,而是左前卫。下半场马加特再次将蒿俊闵的位置变化,调整到右后卫的位置。对于频繁的位置变化,小蒿也表示了理解,他认为赛季前备战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考察球员,因此他的心理和状态不会受到位置变化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