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厄齐尔为转会皇马不惜罢赛 百万欧甩新秀成谈资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5:52

  随着9月1日欧洲夏季转会截止时间的临近,五大联赛的球队也在加紧他们的引援以及球员交易进程。不过在最近几天,西班牙的豪华战舰皇家马德里队却在转会市场接连出现了几桩奇闻轶事,先是超低价卖掉了一颗新星,接着在昨晚又突然签下了位置与卡卡相同的德国新星厄齐尔。

  不惜罢赛威胁老东家:厄齐尔终圆皇马梦

  北京时间昨晚,皇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德国国脚厄齐尔。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厄齐尔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合同为期六年。厄齐尔也成为了继卡纳莱斯、迪马利亚、莱昂、赫迪拉和卡瓦略之后,皇马这个夏天引进的第六名球员,皇马今夏的投入也达到了近8000万欧元左右。

  在周二下午,原本是不来梅训练备战欧冠资格赛与桑普多利亚的时间,但厄齐尔却拒绝参加训练,他开车前往不来梅俱乐部的办公室,与经理阿洛夫斯进行了会谈,德国国脚明确表达了自己想去皇马的念头,他希望不来梅能够放行,并且与皇马尽快达成转会协议。

  原本皇马和不来梅在厄齐尔的转会费上一直僵持不下,由于厄齐尔和不来梅的合同只剩一年到期,所以皇马最新只愿出价1200万的转会费加上300万的浮动转会费,而不来梅为了留住厄齐尔,把报价喊到3000万欧元。不过最终厄齐尔去皇马的坚决态度让不来梅作出了放人的决定,他不但拒绝训练,还亲自找到阿洛夫斯谈话,而厄齐尔的父亲此前还表示,如果厄齐尔今夏留队,明年合同到期的时候,他还是会去皇马,不来梅一分钱也得不到。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来梅最终与皇马达成了协议。

  《阿斯报》和《马卡报》透露厄齐尔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而他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尽管签约厄齐尔的过程一波三折,皇马能以这样的低价得到这名当红的德国国脚,无疑是非常划算的买卖,要知道这名土耳其后裔才不到22岁。厄齐尔的到来也让皇马今夏的引援几乎可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将顶替受伤的卡卡担任前腰的位置,也可以像在国家队那样到边路活动,皇马的进攻火力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100欧元卖掉全能新秀:造史上最低转会费

  在签下厄齐尔之前,皇马还在转会上做了一件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事。近日,西乙球队希罗纳官方宣布签下皇马预备队队球员马克思·特巴尔。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曾代表皇马一队出场过的特巴尔竟然被皇马以区区100欧元的超低转会费出售。皇马以如此骇人听闻的低价出售球员,立即被全球体育媒体调侃与嘲讽,更是被球迷戏称为史上最低球员转会费。不知道是财大气粗、兵多将广的皇马在人才交流方面过于慷慨,还是反映了皇马青训小将在这家充斥外援、没有本土新秀立锥空间的无奈与悲哀。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上赛季皇马曾经以9400万欧元的高价购下C罗,创下了世界足球史上最高转会费纪录。对于特巴尔这一笔超低价的交易,却又创下了堪称世界足球史上最低转会费纪录。皇马看来在转会极端纪录方面,绝对都要走在足坛最前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