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又一个“球霸”被打倒 矫喆被停薪停赛罚款三万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姜平
2010年08月18日16:18

  山东鲁能球员矫喆的表现简直就是“球霸”。

  曾是鲁能队队长的矫喆本赛季主力位置还没坐稳,又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并罚款三万的处罚。据了解,矫喆此番被俱乐部处罚,原因是在球场以及休息室当面对年轻球员咆哮。

  此次矫喆在与重庆队比赛时对年轻球员张弛等进行责骂。比赛结束进入休息室后,矫喆怒气未消一拳挥向了张弛,不过张弛顺势躲开了,其他队友见状迅速将两人拉开。这一幕被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成员尽收眼底,在现场将其拉开后,回到济南第二天就在队内会上宣布了对矫喆的严厉重罚——停薪停赛不停训,罚款三万,并责令在全队会议上做检讨,向全体队友道歉。

  上个赛季,在舒畅受伤的情况下,矫喆一度作为队长出现在了鲁能的阵容中。球队2:4客场输给印尼球队之后,矫喆曾在主场比赛中与现场球迷公开对峙,引起山东球迷的倒戈。今年年初,俱乐部在海外拉练的时候通过队内选举,撤销了矫喆的副队长职务。

  在今年年初的几轮主力之后,近年来一直坐稳鲁能右后卫主力的矫喆突然在18人名单中消失。俱乐部对外的解释是,矫喆受伤,但坊间有传言称矫喆是因为在训练场上公开顶撞主教练伊万受到了俱乐部的内部惩罚。

  相关链接

  2004年7月11日,山东鲁能在足协杯第三轮第二回合比赛中0:1不敌武汉黄鹤楼。比赛结束的当晚,矫喆、孟垚以及一名武汉的球员带着三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到济南舜耕山庄过夜,但第二天发现三名女子偷走了他们的1700元现金以及两部手机。随后武汉的球员打电话报警,但三名女子早已逃之夭夭,但此事在鲁能高层的“工作”下最终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