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落幕 中国摘金破无金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8日17:01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消息,第11届国际大体联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8月15日在匈牙利“阳光之城”塞格德市落下帷幕,中国队表现出色获得一枚金牌。来自五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名运动员共150条船参加了本届大赛。

  令组委会和国际大体联感到欣喜的是,本届比赛的奖牌分布情况较以往更广。统计数字显示,来自四大洲多达17个代表团获得了奖牌,其中,意大利以3金2铜名列金牌榜第一,其次是英国(2金3银)和波兰(2金1银1铜)。德国名列第4(1金4银)。在奖牌数方面,意大利、英国和德国各获5枚奖牌并列第一。

  中国也派队参加了本届比赛,其中在男子公开级双人双桨项目上摘得金牌,打破了历届由高校组队参加世界锦标赛金牌零的纪录。

  下一届大学生赛艇世锦赛将于2012年9月8日至10日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风景小城班约莱斯举行。在8月15日的闭幕仪式上,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副校长耶苏·加西亚教授代表西班牙2012组委会接过了国际大体联的会旗。(易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