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续约后防主力 国脚级强人留守至2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18日17:23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英超豪门利物浦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斯特克尔达成续约协议,斯洛伐克中后卫的合同将延长两年,这也意味着利物浦与斯科特尔的合同期延至2014年6月份。>>>>更多英超新闻

  今年夏天,由于原主教练贝尼特斯下课,因此利物浦转会动作比较大,新帅霍奇森上任后,除了签回奥雷里奥外,还签下了六名球员,分别是谢尔维、威尔逊、鲍尔森、乔科尔、约万诺维奇和琼斯。值得一提的是,清洗动作不算太大,仅有里埃拉、德根和贝纳永等球员离开了安菲尔德。在此前采访中,新帅霍奇森对现有利物浦阵容表示满意,所以今夏收购的球员仅是在某些位置加强。

  除了收购球员外,新帅霍奇森已考虑与现有主力球员续约,像斯科特尔的合同仅剩下两个赛季,因此续约是当务之急。在经历谈判后,双方终于就续约协议达成一致,斯科特尔同意将合同延长2年,合同期限至2014年6月份。双方签字画押后,斯科特尔随即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斯洛伐克中后卫称,能够在利物浦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是一种荣幸,并期待能够帮助利物浦夺得奖杯。

  “我非常开心,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三年了,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我喜欢这个城市,我更喜欢这个俱乐部,包括我的球迷们,所以我很开心的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斯科特尔接受利物浦官网时说,“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大俱乐部之一,所以我很高兴自己还能够在这里再效力四年。”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尔回忆当初来到安菲尔德情景,称自己曾和球迷们都怀疑过自己的实力。

  “在我到这里来之前,很多人觉得我还没有强到能为利物浦效力的实力。不过我觉得我已经展示了我的能力。我很期待自己能够努力并继续带来好的表现,以回报俱乐部。新合同让我充满信心,我会在每天的训练中更加努力,以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你总是可以进步的。我知道我在比赛中的优缺点并努力提高自己。”斯科特尔继续对利物浦官网说,“今年有许多变化,新的球员、新的经理和新的医疗人员。现在精神状态都还是好的,从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应该可以看得到。我们会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提高。”

  “我们更衣室非常团结,我清楚我们还能够做得更好。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应该能够获得更多的奖杯,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赛季帮助利物浦做到这一点。”斯科特尔补充道,“每个球员都会为了奖杯而努力,这也是每个在利物浦踢球的球员最大动力,我们将竭尽全力赢得英超冠军,我们最高的目标就是赢得一切奖杯。”

  斯科特尔于2008年1月加盟安菲尔德,当时利物浦为他付给泽尼特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在利物浦效力将近三年的时间内,斯科特尔共出场82次,攻入1球,他一直是贝尼特斯手下的主力中后卫,由于伤病困扰,他的主力位置受到阿格和吉尔吉亚科斯的冲击。新赛季至今,利物浦三场正赛,斯科特尔全部首发登场。

  (搜狐体育 十九)

  相关阅读:

  • ·曝利物浦1300万购东欧神锋 荷兰天才900万离队
  •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澳国脚 为爱子他退出世界杯
  • ·利物浦官方宣布不为乔科尔上诉 新门神签约在即
  • ·10件事解读利物浦新援 小马替身曾遭托蒂吐口水
  • ·欲走之人尽显职业风范 英媒赞他是红军最大功臣
  • ·3场4球妖星挽救利物浦 曾被歧视之人获满场掌声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