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31冠加连续21季顶级联赛进球 吉格斯写不朽传奇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7:43

  曼联与纽卡斯尔的联赛进行到了第71分钟,弗爵爷动用了第二个换人名额,他用吉格斯换下了此役拼得很凶的纳尼。

  第85分钟,斯科尔斯精准挑传,吉格斯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

  尽管纽卡斯尔门将哈珀上赛季拥有英冠排名第1的80%的扑救成功率,但对吉格斯的这一脚仍然徒呼奈何。

  这是两位老将之间的完美配合,还有三个月就将年满36周岁的斯科尔斯,助攻再有三个多月就将年满37周岁的吉格斯,两位老将联袂奉献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进球。

  自从1990-1991赛季首次出战英甲开始,吉格斯已经保持连续21个顶级联赛都有进球的神奇纪录,这是一个必须得到致敬的不可思议的纪录。

  迄今为止,吉格斯已经代表曼联出战840场,而他现在每出战一场,都将创造一个新纪录。

  正常的话,本赛季,吉格斯在曼联的出场数将轻松突破859场,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后,吉格斯的出场数便能超越曼联历史出场数排名第二的博比·查尔顿爵士100场之多,说吉格斯是活着的传奇并不为过。

  吉格斯说自己不能为曼联作贡献的话,就会停下来,但恐怕每一个曼联拥趸都不希望看到这一天的到来。

  迄今为止,吉格斯在其职业生涯中已经夺得了大大小小的31个冠军,分别是11个英超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丰田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和8个社区盾冠军(含之前的慈善盾,即英格兰超级杯)。安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